盛世临渊

#新年搞事# 第四棒

搞事!

上一棒接 @夏回鸾君 

曦月不知怎的,一回头就看到了孤剑的手机屏幕,当即燃起了熊熊八卦之心:“什么!!”

孤剑:“嗯?”

他回头一看,黄药师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孤剑:“你看到了?”

曦月:“当然没有!”

孤剑:“……”

青莲:“我看到了!这个人说他舍友送了他一朵绿色的昙花!很微妙啊!!”

工部推了推他:“我觉得绿可能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……”

无剑不想看他们秀恩爱,心想这下可以缩小查找范围了,柔属性的话……

卧槽!我说怎么家里的昙花少的那么快!

无剑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,原来都给他们当礼物送掉了!

无剑的表情微微扭曲了一下,下决心一定要找到这个偷昙花还秀自己一脸恩爱的混蛋。

于是无剑干脆拿出自己的手机,也打开了匿名,回了一句:“想什么呢,大概只是出门一趟随便捡到的吧。”

匿名的黄药师很快回复:“真的?那我就放心了!”

无剑听到旁边谁嘟哝了一句:“这谁啊这么好骗……”

手机屏幕又是一亮,黄药师:“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!我跟朋友约了就不跟大家一起跨年了~”

无剑注意到在场一人的脸色从看到自己那条回复开始,越来越阴沉,周身上下散发着无与伦比的低气压。

是他吗?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