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世临渊

值此流觞曲水复刻之际,为喜欢梦间集喜欢剑琴的各位送上一份小礼物。

祝七夕快乐!天天开心!


《梦间集》手游原创同人曲——《今我来兮》

[cp]#青莲剑##工部琴#

B站:今我来兮

网易云:今我来兮

pv:今我来兮


文案:

【若得浮生之闲,且以兰渚山为台,好与君对酒,话尽长安歌。】


--STAFF--

策划:阿渊 @盛世临渊 

曲作:殷一然(微博@殷一然Icey)

编曲:千树Erk(微博@千树Erk)

词作:九怀星 @九怀星 

歌姬:初七 @初七被冻死在学校的寒风中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阿渊 @盛世临渊 

后期:好景轻拾(微博@好景轻拾)

题字:鸿雁 @离鹤-鸿雁于飞 

海报:Vertebra7 @矗男 

排版:长河吟 @长河吟 


特别鸣谢二凉 @是二凉不是二冷 友情提供文案,感谢各位神仙陪我搞事情!

祝剑琴百年好合!!

评论(22)

热度(6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